上港亚冠赛场被灌4球 提前出线就放飞自我?

2020年12月02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上港丢球。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晚,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H组上海上港与悉尼FC的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上港队0:4惨败给对手。赛后,上港球员的表现,引发了球迷的争议。

球迷评论截图。

  开场第27分钟,威尔金森头球破门,为悉尼FC首开记录。5分钟后,上港再丢一球。布拉坦禁区外大力怒射破门。

  下半场第56分钟,上海后防线出现失误,巴巴卢塞斯右边路斜塞,布哈贾尔前插接应,陈威选择出击解围,但没有碰到皮球,将偌大空门留给对手,布哈贾尔轻松推射得手。第60分钟,,巴巴卢塞斯和布哈贾尔再次连线,后者杀入禁区推射破门。

  由于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已经获得出线权,因此比赛结果并不会对上港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影响。但是,派出主力阵容出战的上港,最后大比分惨败对手,不仅让自己提前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也是对球员信心的一种打击。(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