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哈龙沟景区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奇石美景欢迎您来打卡

2020年12月02日 15: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紫芸 郑红军摄影报道)近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阿勒泰地区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委派检查员,对哈巴河县哈龙沟景区进行了评定,认为哈龙沟景区已基本达到国家AAA旅游景区的标准,经评定,哈巴河县哈龙沟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国家AAA级哈龙沟景区位于萨尔布拉克镇哈龙沟村境内,距县城西北约35千米,属阿尔泰低山带。这里怪石嶙峋,形象奇异、多姿多态,有的如苍鹰,有的如蟾蜍,还有的如大象、狗熊,造型逼真、呼之欲出,令您不得不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叹服。在穿越景区的别列则克河(金手镯河)边的陡峭山崖上,雕刻着历经万年的岩画,似乎在向人们传递着一种来自远古的神奇气息。整个景区雄、奇、险,使人浮想联翩、流连忘返。

  该景区,以哈龙沟奇石美景为核心区,还有被誉“沙漠里燃烧的火焰”额德克红叶林景点,万年岩画群,留下至今无法解密——多尕特洞穴彩绘万年岩画!

  据了解,哈巴河县境内有国家5A级景区白沙湖景区,国家4A级景区白桦林景区,国家3A级景区阿舍勒矿业景区、哈龙沟景区,独特文化,独特民俗,奇特美景,使游客恋恋不舍!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