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30分 莫泰首秀 新疆队力擒山东男篮

2020年12月03日 09:1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2月2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一轮,新疆队对阵山东男篮。本场比赛,有了莫泰尤纳斯的加持,新疆队“双塔火锅店”就此开张,随着比赛的进行,内线出色的发挥带动外线的火热手感,如此一来,新疆队里外开花,打出自身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老将曾令旭拿下30分5篮板7次助攻,在下一场比赛,他将迎来个人CBA生涯助攻数里程碑,超越目前排在第18位的王仕鹏。最终,新疆队以111:94力擒山东男篮。

  比赛看点:双方上一次对阵,山东队外援哈里斯6投0中,没有篮板没有助攻也没有抢断,并且出现2次失误3次犯规,最终山东队遭逆转。本场比赛,哈里斯会为自己正名吗?同时本场比赛也是莫泰尤纳斯加盟新疆队后首秀,联盟最强双塔阵容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曾令旭30分5篮板7助攻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60.7%,三分球命中率46.2%,罚球命中率58.3%。

  新疆队:周琦12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莫泰尤纳斯12分12篮板5助攻3盖帽、曾令旭30分5篮板7助攻、唐才育22分2助攻、齐麟7分2篮板、热甫卡提江10分5篮板、艾孜麦提2分2篮板、于德豪6分3篮板9助攻、刘力鹏10分2篮板2助攻

  山东队:陶汉林14分8篮板、焦海龙8分7篮板4助攻、高诗岩13分6篮板7助攻、哈德森33分5篮板6助攻、刘毅6分、贾诚5分4篮板、哈里斯15分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山东西王

  新疆队与山东队历史上共交手47次,新疆34胜13负。本赛季两队有过一次交手,新疆队以99:97险胜山东队。

  本场比赛,新疆队有了莫泰尤纳斯补强,内线更占优势,山东队迎回小外援哈德森,外线更有优势。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莫泰尤纳斯、曾令旭、唐才育、齐麟

  山东队:陶汉林、焦海龙、高诗岩、哈德森、刘毅

  赛事预告:12月4日,新疆队将迎战广州男篮(12:30)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