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与“新时代最美检察官”木亚沙尔·麦麦提座谈

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2020年12月03日 10:0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2月1日,新疆获得全国“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荣誉称号的木亚沙尔·麦麦提载誉归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与木亚沙尔·麦麦提座谈,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以木亚沙尔·麦麦提为榜样,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座谈中,木亚沙尔·麦麦提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荣誉背后的故事。

  王明山向木亚沙尔·麦麦提表示祝贺。他说,全区政法干警要学习木亚沙尔·麦麦提忠诚履职的担当、司法为民的情怀、清正廉洁的操守,像她一样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新要求、新期盼,努力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明山强调,守望正义、公正司法、为民服务,就是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履行检察职责必须坚持、对标对表的根本遵循。全区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