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火车票开售

2020年12月03日 12: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丽 通讯员荆凤霞报道)记者从新疆阿克苏火车站了解到,12月3日起,互联网、电话、手机APP正式开售2021年1月1日火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做好购票准备,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2021年1月1日放假一天,与周六、周日连起来,一共可以休息三天。按照目前火车票预售时间计算,12月3日,市民可通过互联网、电话、手机APP购买1月1日火车票;12月5日,市民可前往火车站售票大厅、代售点或通过自助售票机等方式购买1月1日火车票,以此类推。

  阿克苏火车站客运工作人员介绍,元旦期间,预计阿克苏站以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居多,主要为省内短途方向。此外,临近春运,火车票较紧俏,旅客应提前规划行程,尽量通过线上平台购票。线上渠道的预售期比线下提前两天,因此通过互联网、电话、手机APP购票的成功率更高。

  记者从阿克苏火车站了解到,目前该站设有专门的学生、务工人员售票窗口,方便学生、务工人员购票和换取车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