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思来提·麻合苏提:一直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2020年12月03日 21: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12月3日,党中央决定,追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男,乌孜别克族,新疆乌鲁木齐人,1962年10月出生,1984年10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2020年3月26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年仅57岁。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站在反分裂斗争一线,旗帜鲜明跟党走。他政治立场坚定,对党无限忠诚,在查办违反反分裂斗争纪律案件中,毫不畏惧,一查到底,坚决铲除隐藏在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他对工作恪尽职守、矢志奉献,32年坚守审查调查第一线,带领队伍屡破重大疑难案件,一直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他对群众满腔热情,在驻村工作期间走村入户,跟老百姓一起拉家常、干农活,想方设法为群众纾困解忧。他对同事肝胆相照、倾囊相授,自己廉洁自律,对家人严格要求,是一名高尚的、纯粹的、心中有大爱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