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去“暖心炉” 点滴真情暖民心

2020年12月04日 17:11   来源:天山网

  “这个‘节能炉’太好了!用上它既省煤又暖和。”日前,在特克斯县霍斯托别村,别尔得别克.马力克村民不停地夸赞家里新安装的节能炉。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霍斯托别村村委会始终把村民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了让贫困户安心过冬、安全过冬,霍斯长别村集中采购一批“暖心节能炉”,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11月7日下午,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亲自将首批“暖心节能炉”送到霍斯托别村贫困户家门口,在严寒的冬日里为贫困户送去了无微不至的关爱,不仅解决了贫困户过冬的基本设备和取暖安全问题,更是温暖了他们的心。领到节能灶的村民一个个脸上都乐开了花,村民多吾来提.居曼高兴地说到“党的政策好啊!感谢党、感谢政府!”

  近年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政局驻霍斯托别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一贯秉持“为人民服务”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俯下身子了解群众所盼,竭尽所能解决群众所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通过此次送“暖心节能炉”入户活动,不仅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保护好我村的生态环境,而且还增进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据悉,本次共采购“暖心节能炉”20套,价值约1000元,可解决村里100余人取暖问题。

  (供稿/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 刘青)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