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2020年12月07日 11:5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自治区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已经确定。

  12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了解到,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5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0分;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基础知识》三科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20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15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40分。

  达到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考生,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报考职位限定的相应入围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照实际人数入围面试。笔试成绩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xjrsks.com.cn)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缺考一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不合格以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根据当前安排,入围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将于12月18日至21日进行,面试将于12月25日至30日进行。

  报考自治区选调生的,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5分,其中南疆四地州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0分。入围考察人选,将在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以上,根据每个职位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招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考察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