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投资3000多万元 提升改造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

2020年12月11日 09:09   来源:福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福海县顺应旅游新环境、新常态、新趋势,全力开创以旅游产业为主体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景区投资3000多万元进行升级改造,引进各类娱乐项目,为游客提供冬季旅游好去处。

  福海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在各项资金支持下,乌伦古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力争将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使其成为以喀纳斯为龙头的阿勒泰“千里画廊”西环线上的重要节点。

  12月8日,景区内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新引进的VR娱乐项目器材进行调试,前来体验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身感受了9D飞行器、720度旋转、射击、乐享精灵等项目,让大家体验到了VR娱乐项目带来的不一样的刺激。

  新疆乌伦古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谢银银说:“近期我们也将对我们这个新引进的VR娱乐设备以及七彩滑道进行试运营,同时我们还要做一些冬季旅游活动,比如冬钓、冬季小拉网地质体验,都将成为冬季旅游的新亮点。”

  近期,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新引进的六类VR滑雪体验、小黄萌、地震平台及唱吧KTV体验机、桌面台球等娱乐项目将投入使用,为游客们带来全新的体验。(供稿福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静茹)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