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领头羊齐麟爆发 飞虎终结对手连胜

2020年12月11日 09: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2月9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新疆队对阵辽宁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里外开花,在进攻、助攻、篮板球方面均压制对手,并且在对手出现失误时,新疆队都能及时把握机会打出反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的年轻锋线齐麟和张镇麟都打出高光表现,齐麟全场命中10记三分,拿到38分,张镇麟在辽宁队陷入困境时成为场上唯一稳定得分点,拿到23分。最终,新疆队凭借全场出色的发挥以118:111击败领头羊辽宁男篮。

  比赛焦点:疆辽大战,双方内线、外线和锋线位置球员均是看点。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齐麟38分4篮板5助攻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5.8%,三分球命中率46.9%,罚球命中率55.6%。

  新疆队:周琦28分15篮板5助攻2盖帽、于德豪8分5篮板7助攻、唐才育12分5助攻、莫泰尤纳斯26分16篮板3助攻1盖帽、热甫卡提江0分4篮板1助攻、曾令旭6分2篮板6助攻、齐麟38分4篮板5助攻

  辽宁队:韩德君13分10篮板1助攻1盖帽、赵继伟12分3篮板6助攻、梅奥32分4篮板2助攻1盖帽、朱荣振2分1篮板、王化东1分2助攻、张镇麟23分7篮板1助攻2盖帽、郭艾伦21分3篮板5助攻、西蒙斯7分1篮板1助攻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辽宁本钢

  辽宁队本赛季发挥出色,各项技术统计名列前茅,目前排在联盟第一名。

  新疆队第二阶段战绩目前2胜1负。不同于上一次双方交手,辽宁队121:108大胜新疆队,新疆队是全华班出战,周琦提前伤退,并没有给辽宁男篮造成威胁。如今,新疆队有了莫泰尤纳斯和周琦组成CBA最强双塔组合,而辽宁队内线只有韩德君一个强点支撑。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艾孜麦提、于德豪、唐才育、刘力鹏

  辽宁队:韩德君、吴昌泽、赵继伟、刘志轩、梅奥

  赛事预告:12月11日新疆队将对阵吉林男篮(20:00)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