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胜内蒙古队取得10连胜

2020年12月12日 09:5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井波报道)12月11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呼和浩特赛区)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新疆体彩女篮对阵内蒙古女篮。最终,新疆女篮94比81拼下这场关键场次的胜利,豪取10连胜,也终结了内蒙古女篮12连胜的脚步。

  之所以说本场比赛是焦点战,是因为两队囊括了半数以上的国家队主力队员,大牌云集,可谓针尖对麦芒。

  本赛季,内蒙古女篮大手笔引援,交流得到广东女篮现役国手杨力维、李月汝、黄思静,山东女篮现役国手李缘、河北女篮前锋马雪雅,纸面实力位居联赛榜首,剑指联赛冠军。

  新疆女篮队员韩旭、王思雨、吴迪、王丽丽、邱思玥等也是现役和曾经的国字号队员,同样实力强劲,再加上主教练展淑萍的回归,全队士气高涨。

  比赛一开始,新疆女篮从上场阵容就可看出主教练的精心安排和布置,“两大带三小”的安排非常有针对性,让内蒙古女篮一时没适应过来。上半场两节,新疆女篮比分领先,首节29比18;次节48比39。

  易边再战,经过调整的内蒙古女篮趁新疆女篮立足未稳,打出一波7比0的得分小高潮,迫近比分,打停比赛。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指挥若定,面授机宜。重新回到场上,新疆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未给对手机会,将胜利牢牢掌握在手中。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