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麟刘力鹏联手外线放箭 飞虎97:90力克东北虎

2020年12月13日 12: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2月11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五轮,新疆队对阵吉林男篮。本场比赛,面对一向以外线见长的吉林男篮,新疆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求胜欲望,外线发挥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火热手感,齐麟和刘力鹏二人联手命中10记三分,双塔“周斯盾”在内线的优势依旧明显。

  本场比赛,周琦体能消耗过大,下场调整后很快回归,这在一定程度上振奋了士气,增长了年轻球员们取胜的决心。最终,新疆队以97:90击退吉林男篮。

  比赛焦点:新疆男篮迎战“巨人杀手”吉林男篮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齐麟25分7篮板3助攻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63.6%,三分球命中率44.1%,罚球命中率62.5%

  新疆队:周琦14分12篮板5助攻、热甫卡提江2分1篮板、于德豪0分5篮板7助攻、唐才育8分3篮板2助攻、刘力鹏17分1助攻、莫泰尤纳斯18分16篮板4助攻4盖帽、艾孜麦提2分、曾令旭7分3篮板6助攻、王政博4分、齐麟25分7篮板3助攻

  吉林队:李安4分6篮板、张彪4分1篮板、琼斯25分7篮板2助攻、崔晋铭5分4篮板2助攻、姜宇星9分2篮板2助攻1盖帽、代怀博15分2篮板1助攻、钟诚4分2篮板4助攻、丁皓然9分3篮板2助攻、姜伟泽11分2篮板3助攻、郭金林2分、刘天意2分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九台农商银行

  上一场比赛,对阵辽宁男篮,齐麟飙中10记三分轰下38分,周琦拿到28分。本赛季的新疆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发挥不太稳定,但是面对强敌毫不畏惧,第二阶段近4轮比赛收获3场胜利,击败山东、青岛和辽宁。这三支球队都是势头不错的队伍,新疆能获得胜利,足以证明他们打硬仗的实力。

  吉林队琼斯回归,他无疑是吉林队扮演“巨人杀手”重要的基石,上一轮对阵北控男篮出战42分钟,拿到40分13个篮板7次助攻,这还不是琼斯最佳的状态,可见其个人能力之强。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热甫卡提江、于德豪、唐才育、刘力鹏

  吉林队:李安、张彪、琼斯、崔晋铭、姜宇星

  赛事预告:12月13日12:00,新疆队将对阵天津男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