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学生文化馆里学才艺

2020年12月16日 13:12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洁 佳娜提报道)近年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文化馆不断加大免费开放力度,全面推出线上线下文化惠民活动,以“免费培训,公益服务”为原则,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

  近日,笔者在新源县文化馆里看到,声乐、美术、舞蹈等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老师热情饱满,学生积极好学,通过培训,孩子们获得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也让文化场馆得到充分利用。

  新源县中心小学四年级(5)班学生阿依迪达尔·阿依登说:“学习舞蹈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和特长,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努力学到更多的才艺。”

  此外,新源县文化馆还开展了网上免费培训、文化活动直播、文化展馆免费开放、绘画展览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新源县文化馆副馆长叶尔哈拉木·克木斯孜别克说:“今年,文化馆开展了寒暑假周末各类线上线下免费培训班20多期,有舞蹈、书法、绘画、民族乐器等,全年培训达326人次,满足了大众的文化需求和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