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两双 飞虎不敌广东

2020年12月17日 10: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2月16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七轮,新疆队对阵广东男篮。本场比赛,双方一开局便展开激烈对抗,面对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新疆队双塔“高炮台”优势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球队强点莫泰尤纳斯个人早早遭遇犯规困扰,这无疑是影响比赛走向的一大X因素。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内外线连接不畅,进攻端也相应出现问题。好在小将齐麟依旧表现出色,加之阿不都沙拉木状态复苏,成为本场比赛新疆队最大的收获。最终,新疆队以102:115不敌广东男篮。

  比赛焦点:新疆队拥有联盟最强内线,广东队外线阵容优势明显,拥有众多稳定射手以及超强外援。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莫泰尤纳斯28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1.6%,三分球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53.1%。

  新疆队:莫泰尤纳斯28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热甫卡提江7分7篮板4助攻、于德豪0分2篮板2助攻、唐才育10分2篮板4助攻、刘力鹏6分、周琦9分5篮板2助攻2盖帽、鲁吐布拉9分7篮板2盖帽、曾令旭8分4篮板6助攻、齐麟17分4篮板1助攻1盖帽、阿不都沙拉木8分1篮板

  广东队:苏伟7分6篮板、杜润旺12分3篮板1助攻、威姆斯26分4篮板2助攻、周鹏0分5篮板2助攻、赵睿11分4篮板2助攻、曾繁日10分7篮板、任骏飞5分7篮板4助攻、徐杰6分4篮板4助攻、胡明轩12分5篮板、布鲁克斯26分2篮板6助攻2盖帽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广东东莞大益

  广东东莞大益与新疆伊力特历史上共交手72次,广东51胜21负。本场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8:101战胜北京首钢,取得4连胜送对手3连败。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凭借莫泰尤纳斯的优异发挥以121:112逆转击败天津男篮。全场比赛,出场43分钟的莫泰尤纳斯砍下35分28篮板8助攻2抢断,只差一个篮板就追平了队史单场篮板球纪录。

  双方首发:

  新疆队:莫泰尤纳斯、热甫卡提江、于德豪、唐才育、刘力鹏

  广东队:苏伟、杜润旺、威姆斯、周鹏、赵睿

  赛事预告:12月18日新疆队将对阵四川男篮(20:00)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