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无人售卖机现身乌苏

2020年12月21日 12:51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德刚 刘剑平报道)近日,乌苏市汇茗花园、汇景花园小区无人智能果蔬自动售卖机投入使用,居民不用跑超市、市场,24小时在家门口就能把新鲜蔬菜、水果买回家。对此,居民赞不绝口。

  12月4日,笔者在乌苏市汇茗花园小区看到,无人智能果蔬自动售卖机里有香蕉、葡萄、苹果、金橘、水蜜桃、茄子、辣椒、菠菜等20余种果蔬。居民只需在无人智能果蔬自助售卖机通过手机扫码操作,一分钟不到,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菜了。

  针对不会用手机操作的居民,在试用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在现场向居民讲解操作流程和方法。同时方便老年人在无人智能果蔬售卖机购物,企业还推出了刷卡业务。

  据了解,该无人智能果蔬售卖机安装了重力感应系统,会自动记录蔬菜水果的总重量,如果顾客拿走一样,产品减少的重量就是售出产品的重量,再通过单价的计算系统,可以自动计算出顾客应付金额。无人智能果蔬自动售卖机的温度控制在0到13摄氏度,为保持果蔬的新鲜,企业每天根据居民的需求进行补货。

  乌苏市蔬之乐果蔬自动售卖机后台管理人员麦孜牙·居马介绍:“我们蔬之乐超市在汇茗、汇景小区投放了8台自动售卖机,购买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另一种是刷卡支付,用户可以到蔬之乐超市办理充值卡。”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