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签约52.9亿元

2020年12月22日 09:5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上海讯(记者逯风暴报道)12月21日,2020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闭幕,交易会实现签约订单金额52.9亿元,其中合同订单36亿元、意向订单16.9亿元。

  本届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采取“展示销售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方式进行。自治区和兵团近200家企业参展,展销面积5000平方米,参展产品达1000种以上。

  为开好本届交易会,新疆各参展企业备足货源、滚动销售,尽可能满足上海市民对新疆特色农产品的购买需要。本次交易会还通过京东直播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推介、线上订单等营销活动,重点推介了11家新疆优秀企业的40多款产品,直播间观看量超过40万人次,点赞量近200万次,扩大了新疆优质农产品在内地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