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冬至饺飘香 情暖老兵心

2020年12月22日 10:3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12月20日,老兵、志愿者和部队官兵展示包好的饺子。

  天山网讯(记者廖军摄影报道)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12月20日,库尔勒绿丝带环保志愿服务队联合驻库某部、库尔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王成帮、陈伯寿等20位老兵共度冬至。

  当日一大早,库尔勒绿丝带环保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就采购了羊肉、韭菜、芹菜、鸡蛋等。在驻库某部食堂,大家欢聚一堂,有的和面,有的剁馅,有的擀皮……一派忙碌景象。

  11时许,20位老兵陆续来到驻库某部,参观现代军营,回忆军旅生涯。“老兵们的精神鼓舞和感染着每一名志愿者,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库尔勒绿丝带环保志愿服务队队员吴雪艳说。

  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大家一起话家常。老兵周立新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冬至。”库尔勒绿丝带环保志愿服务队队长杨昊龙说,“在冬至到来之际,我们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兵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相关新闻

  社区人员心系商户

  12月21日,库尔勒市建设街道上恰其社区开展“浓情暖心过冬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库尔勒鑫华综合批发市场商户一起包饺子,共度冬至。(记者 赵爽 摄)

  民警关爱残疾人

  12月19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民警带着羊肉馅、饺子皮等来到辖区残疾居民苏建新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切菜、调馅、包饺子,共度冬至。 (记者 景丽君 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