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海县冰雪乐园感受不一样的冰上乐趣

2020年12月22日 12:34   来源:福海零距离

  天山网讯(记者美尔摄影报道)12月19日,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海上魔鬼城景区冰雪乐园开始试运营,各类冰雪游乐项目免费开放一周,吸引了众多居民带着孩子前来游玩,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

  来到冰雪乐园,每一个游玩区都充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坐上雪地摩托享受着速度与激情的刺激体验,骑着冰上自行车感受亲子同玩的乐趣,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丝毫没能阻挡大家游玩的热情。目前,冰雪乐园开放了全地形车、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雪地碰碰车、雪地陀螺等多个冰雪游乐项目,适合家庭出游、亲子娱乐,也为本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了畅享冰雪乐趣的好去处。试运营首日客流量就达300余人。

  福海县海上魔鬼城景区不仅冰雪乐园项目多,近期内还将推出滑雪场体验活动。通过将自然景观和娱乐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使游乐项目与冰雪原生态景观自然融合,让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在冰雪乐园里畅快游玩的同时,可以欣赏到冬季乌伦古湖及海上魔鬼城美丽的自然景观,尽情享受独特的冰雪文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