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文旅IP动漫系列短片《奇遇那拉提》开拍 预计2022年上映

2020年12月27日 09: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通讯员靳娜娜摄影报道)12月26日,特色文旅IP动漫系列短片《奇遇那拉提》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旅游风景区正式开机,预计2022年4月正式上映。

  《奇遇那拉提》采用实景和动漫结合,结合那拉提草原四季独有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故事,用一个男孩儿的视角讲述了他的奇遇。短片共24集,每集3分钟。

  本次创作团队云集了国内各个领域的优秀创作者、艺术家和动画人,拥有国内外大型影视项目操作经验。制作团队成员曾参与过《流浪地球》《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影视作品。“核心创作团队2019年8月第一次到那拉提实地采风,每一位创作者都被眼前的这片景色感动,前后经历一年多的创作,引发了我们对自然更深层的思考。这些思考也融入到了创作中。”12月26日,来自北京的导演蒋文勇说。   

  努力打造这部生动有趣的动漫短片,可不只是为了填补当地景区在动漫题材的空白。“今年,借助《大秦赋》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热度,‘那拉提’三个字一度成为了网络热词。要想将‘短热’变成‘长热’,需要特色文旅IP的引领。”那拉提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宁介绍说,故事脚本的创作深挖那拉提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目标是打造高品质旅游文化产品,丰富那拉提文旅项目运营,提高本地区文旅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