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名师生荣获鲁喀“山东援疆奖学金”

2020年12月30日 11: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曹华 通讯员杨杰 陈文军摄影报道)12月25日,2020年度鲁喀“山东援疆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喀什地区岳普湖县泰山中学举行。今年,喀什地区共有4700名师生获得鲁喀“山东援疆奖学金”,该奖学金自2018年设立以来,三年内已有14100名师生受到奖励表彰。

鲁喀“山东援疆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鲁喀“山东援疆奖学金”是山东省教育援疆的重要举措,由山东省援疆指挥部提供资金支持,喀什地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奖励山东省对口援助的疏勒县、英吉沙县、岳普湖县、麦盖提县中小学、幼儿园和喀什二中、喀什地区实验中学教学实践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学习中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每年奖励优秀学生4500人、优秀教师200人,学生每人奖励1000元,教师每人奖励2000元。

鲁喀“山东援疆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