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达人体验游伊犁,带你走进“雪恋那拉提”

2021年01月01日 10: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赏披上银装的山峦河谷,乘驰骋雪岭的雪地摩托,品冰火交织的雪地火锅……2020年12月31日,在新源县那拉提国际滑雪场,“达人游伊犁 第一季·走进‘雪恋那拉提’”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邀请自治区和伊犁州知名的24位网络达人欢聚新源县体验式旅游,感受塞外江南魅力伊犁的别样冬韵。     

达人游伊犁第一季走进“雪恋那拉提”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场启动。

  本次活动以“雪恋那拉提”为主题,旨在通过网络达人的镜头和文字,用接地气、易传播、有温度、群众爱听爱看的传播方式,全方位展示伊犁冬季冰雪旅游文化,为当地冬季游引客贡献力量。

  当日,达人们一走进那拉提国际滑雪场,就被惊险刺激的雪地摩托所吸引,大家乘坐着雪地摩托,攀上雪岭,冲下山谷,“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我全程录了视频,一定要好好分享给我的粉丝,让他们来这里打卡。”达人“馕饼妹”说,她在全网拥有450万粉丝,当日,她发布的两条在那拉提滑雪场拍摄的视频后,仅仅2个小时,浏览量就达到了近50万次。

达人正在拍摄视频。

  活动现场,不少达人还通过直播的方式,让各地的粉丝实时感受那拉提国际滑雪场的美景,“来这里滑雪太爽!我没戴帽子和手套,就穿了抓绒衣,大太阳下,身上暖暖的,你问滑雪一天的价格?好,我现在上去问问给大家答复。”达人吾丽波森·肯吉木正在直播间里和粉丝互动着,她拥有45万粉丝,“我的粉丝以疆内网民为主,我今天的直播正好为他们推荐了假期的旅游地,到新源县来过元旦,不虚此行。”她说。

活动现场,滑雪表演。

  体验完那拉提国际雪场的各种项目后,达人们又被眼前的雪地火锅所折服,大家争做美食博主,在蓝天白雪之下,对着热气腾腾的土火锅开始了一场视频拍摄的盛宴,有的一边吃一边做直播,有的在达人直播间互粉,为粉丝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同频录制互动小视频,为雪恋那拉提齐声发力。

达人们拍摄雪地火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网信办主办,“达人游伊犁”团队将用3天时间,先后前往那拉提国际滑雪场、肖尔布拉克酒文化博物馆、那拉提景区等多个知名旅游景点进行深度探访体验。“我们学习借鉴自治区‘达人西游’网络传播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邀请有较强网络影响力的网络达人来到新源游玩体验,希望发挥他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宣传推介伊犁旅游资源,让伊犁风光美、人情美、和谐美的声音会传递到更远的地方。”伊犁州党委网信办副主任赛尔江·霍依勒拜说。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