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继续奋斗丨元旦假期 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暖人心

2021年01月02日 10: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今天元旦,天气特别好,我和同事们把社区卫生打扫干净,迎接第一天的工作。”新年第一天,已经在社区工作7年的李璐比往常来得更早一些,到了社区后与同事互相问候,祝福新年一切顺利。

李璐(左)为前来咨询业务的居民介绍情况。

  李璐今年29岁,在乌市水磨沟区七纺片区温泉北社区工作。1月1日早上10点,李璐和同事们打扫完办公室卫生就开始开晨会。为了保障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李璐和同事们开始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虽然天冷路滑,但大家还是干劲十足清理冰雪,方便居民出行。

李璐在给同事讲解业务知识。

  大扫除后,李璐又提着礼物来到自己的结对亲戚家,送去新年问候。

李璐来到结对亲戚家,送去新年问候。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不少游客来到辖区维斯特滑雪场游玩,李璐迅速转换角色,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游客不扎堆、不聚集,戴好口罩,有序文明滑雪。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暖心提气,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的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是我的职责所在,新年第一天坚守工作岗位很充实,也代表了新的开始。”李璐说,新的一年希望疫情早日散去,脚踏实地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