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产业园区鼓干劲抓招商显成效

2021年01月05日 12:3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蒋晓俊 通讯员张远顺报道)2020年末,温宿产业园区在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途径,深入内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明年春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11月中旬,招商小分队先后奔赴北京、浙江、江苏等多省、市、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共洽谈项目21个,成功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达86.85亿元。

  温宿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永强介绍,近50天内,温宿产业园区先后与北京、山东、浙江、江苏、河南等7家企业、客商签订招商引资合同并完成公司注册启动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再一次刷新了园区招商引资成功签约的纪录。2020年11月30日,温宿县人民政府在北京与瞻望世纪集团签订了总投资80亿元的航空经济区项目;11月26日、12月21日温宿县园区管委会分别与山东顺远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临沂明英工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3.5亿元的年产50万吨甲醛、脲醛树脂、乌洛托品等项目和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6万吨酸化油及下游深加工项目。

  截至目前,包括河北怡达集团总投资0.7亿元的石油装备、水基泥浆处理项目等6家企业均已完成公司注册并全面启动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同时,温宿产业园区按照“保姆式”服务的原则全力配合提供专业、高效、热情的服务,多次与自治区、地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下一步手续审批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