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富蕴航班往返价格60元/人

2021年01月07日 11:22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胡尔曼古丽摄影报道)“乘坐60元的飞机,白天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感受海拔落差1200米雪道的速度与激情,晚上在将军山滑雪场享受月光下的豪情,在雪都阿勒泰的每天都充满雪的快乐。”1月6日,来自山东的雪友翟晓英告诉记者。

  记者从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解到,为了给游客创造更多福利,提升游客出游体验感,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喀旅股份、航空板块、酒店板块、客运板块、冰雪板块、智慧旅游板块串珠成链,从1月1日起,对阿勒泰往返富蕴航班开通优惠便民服务。

  据了解,阿勒泰往返富蕴航班每日一班,其中:JR1611阿勒泰13:55起飞—富蕴14:30落地;JR1612富蕴15:00起飞—阿勒泰15:35落地。对于返程时间,游客可根据行程确定,往返价格60元/人,游客可从原行网直接购票。

  同时,只要是乘坐该航班的游客选择入住阿勒泰市金都酒店、雪都大酒店和富蕴县可可托海镇城睿酒店、额尔齐斯大酒店,就可凭阿勒泰—富蕴机票享受减免20元的优惠。

  除此之外,为方便游客出行,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还将为广大游客提供“阿勒泰机场至阿勒泰市内的各酒店酒店”和“富蕴机场至可可托海镇内的各酒店”免费接送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