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带您探访新疆警史馆

2021年01月09日 10:45   来源:天山网

  直播时间:2021年1月10日11时至12时

  直播地点:新疆警史馆

  直播预告: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新疆,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长期以来,新疆公安民警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乃至鲜血和生命,为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而新疆警史馆正是新疆公安精神的传承地和发扬地,展馆以编年史与重大专题相结合的展陈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公安机关为维护新疆稳定,保卫人民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新疆公安系统的变迁史你了解吗?你还记得以前街边警察们穿的老警服是什么样吗?你知道从前的新疆公安民警出门办案是骑着马或自行车吗?你还记得曾等候在电视机前收看《案与法》的日子吗?1月10日上午11时至12时,让我们在新疆警史馆探寻新疆公安历史,领略人民警察的风采!

直播地址

天山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石榴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今日头条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抖音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丫丫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正观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触电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搜狐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zaker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任城融媒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直播中国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