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中国人民警察节!——我们始终在路上

2021年01月11日 09:17   来源:天山网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中国人民警察节,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必将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作为自治区警察队伍中的重要一部分,一直承担着新疆高速公路的交通服务工作,他们既要“守道护路”也要“守道护民”,每一次风雪天气、每一次酷暑都是对他们的考验和练兵。“一切为了人民”是人民警察的宗旨与信仰,高支队的交警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每一位司机的出行路。在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交警们的亲人和广大司机为他们送上了祝福。而警察节的设立对高支队的交警又有着怎样的意义,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