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警誓词 庆祝首个警察节

2021年01月11日 10:5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封磊 通讯员尤健报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月6日10时30分,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警旗暨集体宣誓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迎警旗”。4名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缓缓入场,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

  随后,在该局领导领誓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通过此次重温入警誓言,使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公正执法”的总要求,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