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然腹部剧痛难忍 新疆高速交警及时送医全程陪护

2021年01月14日 09:06   来源:新疆高速交警

  1月12日8时,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接到报警称,G7京新高速米东北收费站往乌鲁木齐方向1公里处,有一位驾驶员突发疾病无法开车需要救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陈某脸色苍白、呼吸急促,一手捂着腹部左侧,一手伸向民警。“你们终于来了!救救我吧!我肚子疼得不行了!”陈某说。

  民警立即将陈某送往医院救治,其间民警了解到陈某和同事从阜康市出发准备前往乌鲁木齐市送货,行驶途中陈某突然腹部剧痛难忍,由于车上物资的配送有时间限制,为了不耽误时间,陈某让同事继续驾驶车辆送货,自己下车报警寻求帮助。

  20分钟后,车辆抵达米东区人民医院。由于陈某的家人都没法赶来医院陪护,民警在通知陈某公司的同时又承担起病人家属的角色,全程陪护帮助陈某挂号、做抽血化验、腹部B超、办理住院手续等。直到快10时,陈某公司的领导来到了医院,民警嘱托后,这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