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 伊犁州等地有微到小雪

2021年01月15日 09:0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一转眼又到了周五,各位早安!这几天气温进入了短暂的降温期,毕竟是三九天,不要忽视保暖的重要性哦。

  今日(1月15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南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哈密市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东疆风口有8~9级西北风;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16℃,风力3级。

  今日受9级左右西北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受5级左右偏东风影响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的路段有: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

  北方冬季屋子里比较干燥,成年人可能不太敏感,但新生儿比较娇弱,如果室内空气太过干燥,会使宝宝口干舌燥不舒服。可以放个加湿器,或者在暖气上搭一条湿毛巾来提升房间湿度。但加湿器不要离宝宝太近,也不要加入各种香味制剂,以防宝宝过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