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寒”来 今日(1月19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温-5℃

2021年01月19日 09: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亲爱的你早安!明日我们将迎来“大寒”节气,本周末冷空气来,气温会随之下降,在此之前一直呈升温态势。

  今日(1月1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4℃,风力3级。

  明日我们还将迎来腊八节,喝腊八粥必不可少。今天下班后可以先去超市买好熬粥的食材,提前泡豆子。糯米、黑米、红豆、花生、莲子、薏仁、桂圆干、核桃仁都是做腊八粥的常用食材,大家也可以用自己喜欢的豆类熬制。

  认真防疫,安心过节。日常防疫不能松懈,大家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要戴好口罩,排队付款时保持一米距离,回家第一时间洗手。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