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12:1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孔星隆出席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1月21日,兵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征兵工作是关系军队建设质量和战斗力生成的源头工程,兵团各级党委和兵役机关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高度、提升兵团履行维稳戍边能力和稳就业、保民生的高度,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不断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孔星隆强调,兵团各级党委和兵役机关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好,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有力的兵员支撑;要坚持疫情防控高标准,确保征兵“零感染”“无传播”,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稳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抓好征兵任务落实;要强化监督监察,加强多方联管,强化制度落实,严肃追责问责,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红线,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