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党员宣传队”走村入户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1年01月22日 15:48   来源:天山网

“党员宣传队”为牧民宣传惠民政策。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 通讯员陈财摄影报道)“这几年我们的收入提高了,边境地区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这都离不开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今后我们更要团结一心,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博尔羌吉镇牧民阿布拉恒说。

  1月20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哈密边境管理支队巴里坤边境管理大队二红山边境派出所“党员宣传队”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读本送到边境牧民、辖区商户家中,通过举例子、讲故事、唠家常的方式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二红山边境派出所所长王硕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好,同时多了解群众的困难诉求,多为辖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