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你什么是事实

2021年01月24日 23:20   来源:天山网

  拜城县老虎台乡大学生村官 古丽切克热·艾山

  我叫古丽切克热·艾山,家住在拜城县老虎台乡阿合布隆(10)村,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的少数民族姑娘,2020年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现在是一名在村大学生村官。我的愿望就是用我所学到的知识去建设我的家乡,毕业后,我放弃了大城市优厚的工资待遇毅然回到了家乡,希望用自己的知识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蓬佩奥声称新疆存在“种族灭绝”,如果是这样,为什么我们的国家处处为群众着想?新冠肺炎出现后,我们国家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作为最高任务和使命来看待,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体现了我们国家对人权的高度重视,国家在对患病群众的救治全部采取无偿救治的方式,直至确保病情得到彻底救治。我非常自豪能够出生在中国和生活在中国。

  如果存在“强迫劳动”,为什么政府积极帮助我们致富?强迫劳动的本质是压迫和剥削,“强迫劳动”在我们新疆从来都不存在,恰恰相反,我们新疆的群众都有自己的劳动自由,只要想外出务工的,党和政府始终都是鼓励和支持,政府从来没有将任何劳动摊派至群众身上,强迫我们劳动。在我上学期间,由于家中缺少劳动力,家中的土地无人耕种、牛羊无人饲养,当村委会掌握到此情况后,立即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成立互帮互助小组,到田间地头帮群众耕种土地,并通过合作社的形式将牛羊进行托养,等到了年底拿股份分红。在我身边,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劳动是光荣的,美好生活是奋斗来的,不需要强迫。

  如果存在“强制节育”,为什么维吾尔族的人口不断增加?从我出生到现在,我们国家实行的是计划生育政策,党和政府一直都在鼓励和支持优生优育,针对新疆维吾尔族群众生孩子这一问题,国家从来没有要求过强制节育。2010年至2018年,维吾尔族人口从1017.15万人上升至1271.84万人,增加254.69万人。比如:我家就有3个孩子,我的叔叔吐尔洪·克热木家也有3个孩子。这些事例和数据充分证明,蓬佩奥所说的“强制绝育”没有一点根据,完全是诋毁中国,诋毁新疆,因为他们不了解中国的国情,羡慕中国关于生育问题所实行的好政策,故而拿我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做文章,其实就是想借题发挥,伺机挑起民族争端,有意蛊惑少数民族群众,将极端思想传播进我国,想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事实就是事实,真相就是真相,蓬佩奥对事实视而不见,恶意抹黑攻击中国和新疆。这是我们决不能容忍的,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粉碎蓬佩奥的歪曲言论。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