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恶意抹黑 带头抵制诬蔑言论

2021年01月24日 23:44   来源:天山网

  拜城县大宛其管委会干部 阿布都许库尔·阿布都拉

  近日,蓬佩奥罔顾事实,再次炮制新疆“人权压迫”“强迫劳动”“种族灭绝”“强制绝育”等诬蔑言论。我生于新疆、长于新疆,对于伟大祖国我无比热爱,对于新疆的繁荣发展我无比自豪,我是新疆稳定繁荣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蓬佩奥无耻行径、荒谬言论,我们无比愤慨!今天我要说:“新疆的稳定发展我们最有发言权!”

  蓬佩奥毫无根据的荒谬言论,目的是破坏民族团结、阻碍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他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我要说:“谎言说一千遍也成不了真理。我们新疆各族群众,特别是我们维吾尔族同胞,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认清蓬佩奥的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

  美丽的新疆物产丰富,各族人民热情好客,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社会稳定祥和。蓬佩奥之流,说三道四、胡说八道、颠倒黑白,不时放出诬蔑抹黑言论,否定我们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现状。新疆各族人民平等团结、和谐互助、休戚与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今天,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在祖国的大家庭中生活得无比幸福。农村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巴扎(市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社区各族群众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跳起新疆舞蹈,其乐融融。拜城县各族群众更是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生活无比幸福。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全面推进、种地有补贴、就业有补贴,拜城县城市建设突飞猛进。

  我们生活过得好不好,我们新疆人最清楚!任凭狗儿叫,误不了骆驼走大道!蓬佩奥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