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过得好,蓬佩奥你就眼红吧!

2021年01月25日 02:59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巴里坤县花园乡头道河子村 努尔古丽·哈布丁

  我是哈密市巴里坤县花园乡头道河子村的努尔古丽·哈布丁,最近刷手机,看到蓬佩奥又在满口谎言地乱说,说我们新疆不好,维吾尔族人过得不幸福、不自由。蓬佩奥简直在一派胡言。

  我来说说自己的故事。2014年,为了让我们家的生活过得更好,我丈夫应聘到了四平建材公司上班,每月收入2300元。2016年,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申请了3万元扶贫小额贷款购买了3峰奶驼,再加上自己的3峰骆驼,利用天然草场的优势,开始了养殖骆驼生涯,经过悉心经营,出售驼奶、骆驼毛,家庭收入有了明显提高,从2014年的每个月2300元,增加到2016年每月8763元。如今,随着家庭收入的提高,我们在县城宜禾小区购买了一套三居室,还买了一辆小货车,方便拉运饲草料,还提前还清了3万元的扶贫小额贷款。2020年,我们又申请了3万元扶贫小额贷款,用于发展养殖业,现在日子越来越好。我家现在过的是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与政府的好政策和关心关怀,村干部的真心帮助分不开的。

  我的骆驼奶卖得好,孩子上学有保障,看病有社保,住的是大房子,日子过得很好。蓬佩奥,你就别放毒了!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