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机器蓬佩奥 终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2021年01月27日 01:22   来源:天山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吉尔拉·衣沙木丁

  1月19日,在即将离任的前一天,蓬佩奥仍在发表涉疆谬论,编造“世纪谎言”,无端攻击、蓄意抹黑我国治疆政策,粗暴干涉我国内政,上演“末日疯狂”。对此,我感到无比愤慨,并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唾弃!

  蓬佩奥是纵容支持暴恐的幕后黑手。蓬佩奥不愿看到新疆和谐稳定的局面,为达到“以恐遏华”的卑鄙目的,公然宣布撤销对“东伊运”暴恐组织的认定,明目张胆充当暴恐势力的后台和推手,一直纵容支持“东突”暴恐势力,多次会见臭名昭著的暴恐分裂组织成员,甚至公然为他们辩护,玩反恐“双重标准”。这充分暴露了蓬佩奥“合则用,不合则弃”的丑恶面目。

  蓬佩奥是遗毒四方的谎言机器。他罔顾事实、颠倒黑白,一而再、再而三极尽诬蔑之能事,大肆攻击诬蔑新疆,完全是胡说八道。事实胜于雄辩。新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让新疆各族群众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足以证实蓬佩奥言论的荒唐可笑,在其任期行将就木之际,疯狂在“涉疆”议题上泼脏水。这极尽羞辱了外交官的职业操守,必将为历史唾弃!

  蓬佩奥是专擅抹黑的跳梁小丑。他诬称新疆“抑制少数民族人口,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完全是无稽之谈。事实上,2010至2018年,维吾尔族人口的增幅不仅明显高于全疆人口的增幅,高于其他少数民族人口的增幅,更远远高于汉族人口的增幅。蓬佩奥一手炮制的针对新疆人口和生育工作的谎言,在铁证面前暴露无遗、不攻自破。他诬称新疆“打压宗教自由”。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反观在蓬佩奥任期内,他无视少数族裔被歧视的状况,大肆打压穆斯林。数据显示,75%的美国穆斯林认为美国社会对穆斯林有严重歧视。就连《纽约时报》等美国主流媒体都多次呼吁解决国内日益严峻的种族歧视问题,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黑人的命也是命”。当前,美国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已超过40万人,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少数族裔。蓬佩奥无视本国这些问题,却对中国说三道四,炮制关于新疆的弥天大谎,根本就是个笑话。

  蓬佩奥是臭名昭著的流氓无赖。他无视沙依拉古丽·沙吾提巴依涉嫌偷越国(边)境罪、贷款诈骗罪,执意授予她“国际妇女勇气奖”,这种无耻把戏和丑恶行径,一次次为其“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的人生信条,作出“生动而全面”的注解。除了针对中国外,蓬佩奥还对伊朗、古巴等国搞“极限施压”,不断恐吓打压欧洲,信奉“丛林法则”、推行单边主义,对国际秩序造成空前危害。据美国媒体曝光,蓬佩奥所做的一切完全是为了自己,他正盯着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里的总统宝座。这次抹黑新疆的荒谬行径,无疑是想为自己在离任前再捞一把政治资本。

  蓬佩奥无德无耻无赖,撒谎成瘾、欺骗成性。狗在吠叫,驼队依然在前行。任何谎言和诽谤都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我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各族群众的日子会越过越幸福。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