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的胡说八道骗不了大家!

2021年01月27日 00:27   来源:天山网

  阿依迪达·卡哈尔

  我叫阿依迪达·卡哈尔,是热比娅·卡德尔的亲孙女,住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这两天我在网上看到,蓬佩奥在任期最后一天还疯狂地抹黑攻击中国新疆。对于他这种蓄意诋毁、贼喊捉贼的恶劣行为,我感到非常气愤!

  我从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享受到了乌鲁木齐最好的教育资源,学校的老师也非常负责,正是这样,我才考上了重点高中,并成为了新疆大学的一名大学生。毕业以后,政府积极帮助我们大学生就业,最终我被乌鲁木齐一家大型投资公司录用,成了一个城市白领。我的很多同学,也都考上了大学,发展得很好。蓬佩奥胡说,政府打压我们维吾尔族,要是那样的话,我们还能考上大学吗,还能成为国有企业的城市白领吗?

  现在,我在公司工作得很开心,我们公司效益很好,我每个月工资税后5000多元。公司按照《劳动法》给我们缴纳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让我觉得最高兴的就是住房公积金了,这样我就可以请爸爸妈妈帮助一点,自己买房子了。蓬佩奥说,政府在强迫我们维吾尔族劳动,真是胡说八道。我告诉你,没有任何人强迫我到公司去工作,我是自己应聘去的,而且去的是国有企业。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希望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平时休息的时候,我也和普通的新疆女孩一样,会和朋友们出去逛街、旅游,有时也会去咖啡厅或者酒吧放松一下。最近还和几个朋友去南山滑雪,我的单板技术还不错呢。有时我也会约表姐卡迪尔亚出去玩,她是新疆医科大学的在读研究生,正在准备自己的婚礼,我这段时间在陪她买婚礼用的各种东西。我很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快乐时尚的生活。我真想问问蓬佩奥,你所说的“限制行动和自由”指的是什么?你了解我们的生活吗?你说那些话还有良心吗?良心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有。

  我家里的人生活工作也都挺好的。爸爸妈妈开了烟酒超市,啤酒、白酒、红酒什么都有,生意很红火,不过我也一直提醒爸爸,可不能偷偷喝酒哦,这样对身体不好。我还有一个姐姐叫迪丽达尔,也是大学生,学英语专业,现在一家咖啡厅工作,一直打算自己创业当老板,正在积累经验呢。我哥哥祖力比卡现在阿克苏经营一家果园,种的是新疆有名的“冰糖心”苹果,果园里还有农家乐,特别受欢迎。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着幸福生活。蓬佩奥,你把新疆说得像“监狱”一样,你知道新疆是什么样的吗?我们在新疆很自由。

  在这里,我也想请我的奶奶仔细想一想,蓬佩奥不是说我们没有自由吗?要是真没有自由,我们又是怎么联系上您的呢?像蓬佩奥这样满口谎言、胡说八道、毫无底线的人说的话怎么能相信呢!奶奶,现在乌鲁木齐发展变化很大,通了地铁和高铁,环境更好了,城市更美了,生活更舒适了。我们希望您能回来看看,不要再被蓬佩奥这样的坏家伙利用了。

  蓬佩奥一直对我们美丽的新疆指手画脚,就是想要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不让我们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女孩,我想对蓬佩奥说,我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你不要再造谣诽谤,不要再打自己的脸了!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