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乌鲁木齐春联剪纸艺术作品展开展

近140件作品展现美好幸福生活

2021年01月27日 11:2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在市美术馆,市民正在观展拍照。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饶俊华摄影报道)1月26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由乌鲁木齐市文联举办的“新春送祝福文化润万家”――第十五届乌鲁木齐春联剪纸艺术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展出。

  此次共展出对联和剪纸作品近140件,内容除了欢庆新春和祈愿外,还有赞美祖国和大美新疆等内容。

  在展出现场,一副副春联和剪纸作品红红火火,分外喜庆。

  “我很喜欢‘人勤家富幸福广国泰民安喜事多’这副春联,挺契合我们现在的生活。”市民刘忠和朋友一边观展一边讨论。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黎介绍,此次展出的春联作品是从全疆征集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作者有来自新疆书法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的老书法家们,也有刚成长起来的青年书法家。

  据悉,此次展出活动将持续到2月9日,市民可前往参观。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观展前请先致电预约:0991-4882820。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