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大棚产“果蔬拼盘”富农家

2021年01月27日 12:07   来源:新疆学习平台

  作者:吐尔逊·吾斯曼 古丽切合热·艾合麦提

  近年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大力发展温室大棚等高效设施农业,借助设施农业技术积极引进推广热销蔬果品种,给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村民的温室大棚(1月18日摄)。(摄影:吐尔逊·吾斯曼)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村民种植的草莓(1月18日摄)。(摄影:吐尔逊·吾斯曼)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种植户采摘成熟的草莓(1月18日摄)。(摄影:吐尔逊·吾斯曼)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大棚里采摘的草莓(1月18日摄)。(摄影:吐尔逊·吾斯曼)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种植户交流种植西红柿的经验(1月13日摄)。(摄影:古丽切合热·艾合麦提)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大棚里的西红柿(1月13日摄)。(摄影:古丽切合热·艾合麦提)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村民种植的火龙果(1月20日摄)。(摄影:古丽切合热·艾合麦提)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月塘村种植户交流种植火龙果的经验(1月20日摄)。(摄影:古丽切合热·艾合麦提)

  (作者单位:轮台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