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冰雪旅游季开启

2021年01月27日 12:26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莉报道)1月23日,“2021遇见赛湖·蓝冰之约”冰雪旅游季在赛里木湖月亮湾景点正式拉开帷幕。

  “以前,我在网上就看过很多关于赛里木湖景点的视频,心生向往。今天体验了非常有趣的冰雪项目,而且这里的美景也让我觉得震撼。”来自河南的游客张秀恒体验了雪地摩托项目后说。

  此次冰雪旅游季,游客不仅能够体验雪地摩托、卡丁车、马拉雪橇等娱乐项目,还能够近距离欣赏到冰推、冰泡、冰花等奇观,以及骑乘、冰上汽车漂移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搅热冬季旅游市场。

  据了解,此次旅游季将从1月23日持续到4月30日,特别邀请了10余家疆内外媒体、旅游博主、自媒体达人,通过短视频、现场直播等方式,向全国各地游客推介赛里木湖美食美景。

  “为进一步丰富赛里木湖冰雪旅游季内涵,持续打造冬季旅游品牌,我们推出了以冰为主题的系列户外冰雪体验项目,充分展现赛里木湖得天独厚的美景。后期,我们将在‘旅游+文化’‘旅游+演艺’下功夫,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促进赛里木湖景区冬季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疆赛里木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耿峰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