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月28日)全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8℃

2021年01月28日 08: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可能是最近冷空气也想歇一歇,近一周全疆大部地区天气总体不错,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出门切记戴好口罩。

  1月28日,全疆大部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和东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偏西风,风口阵风7~8级。

  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4℃,风力3级。

  今日断续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7线。全疆其余公路沿线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在冬季,有的新手爸妈为了让宝宝洗澡时不受凉,会开浴霸、小太阳取暖。然而,它们发出的强光会对宝宝的眼睛造成损伤。

  正确的做法是:提前打开浴霸或小太阳预热15~20分钟,待浴室升温后,关闭照明取暖设备再抱宝宝进浴室。也可以爸妈们先洗,让浴室温度升高后再给宝宝洗澡。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