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种族灭绝”纯属无稽之谈

2021年01月31日 21:57   来源:天山网

  阿合奇县农业局局长 朱马巴依·木哈西

  1月19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妄称中国对新疆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了“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对此我表示强烈地愤慨和坚决反对!此番言论指控,纯属无中生有。

  作为一名在新疆土生土长的受党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认为所谓的“种族灭绝”纯属无稽之谈,是污蔑抹黑中国的又一闹剧。我所工作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各族人民都安居乐业。大家都是在保障基本生活水平的前提下,生养小孩,优生优育,绝不是美国某些政客所诋毁的那样强制节育。

  在阿合奇县生活工作的30多年来,我见证了新疆的经济发展,见证了新疆的繁荣稳定,见证了新疆各族人民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过上了幸福生活。在新疆的生活怎么样,我们当地人最有发言权。

  我们新疆各族群众是自由的、幸福的,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如今,我们家乡交通便利,家家都享受着国家的水电保障,接不了线路的地方,也有国家提供的太阳能保障我们的基本用电。不管是农村和城市,大家都喝上了干净、放心的自来水,人人都能得到基本的生活保障。此外,全民健康体检全覆盖,医保、社保、劳动就业保障等各项优惠政策也在不断为我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都热爱我们的祖国,强烈谴责蓬佩奥污蔑抹黑新疆、妄图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恶劣行径。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