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开提·依明参加塔城地区代表团审议

团结一心真抓实干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1年02月02日 21: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志芸报道)2月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参加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塔城地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面对新阶段新征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出实招、求实效,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肖开提·依明说,政府工作报告贯彻党中央精神、符合新疆实际,客观反映了过去五年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描绘了新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肖开提·依明说,政府工作报告准确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党中央对新疆的定位要求,综合考虑国内外发展趋势和新疆发展条件,回应了人民群众期盼,展现了未来美好前景,体现了高质量发展主题,安排科学、严密、系统,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真抓实干、拼搏奋斗,扎实完成好各项任务,就一定能够实现发展目标,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肖开提·依明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一心,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着力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狠抓贯彻落实,使每项工作、每项任务、每件事情都有着落、有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