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年02月03日 21: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 袁蕾报道)2月3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全国、肖开提·依明、朱海仑、王永明、穆铁礼甫·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报告,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审议关于接受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辞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和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酝酿;会议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4日13时。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