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区老少携手送福啦!

2021年02月05日 09:47   来源:天山网

2月2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王丽娜正在教王梓涵小朋友剪“春”字。 记者 秦鹏摄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 实习生阿依纳尔·朱玛西摄影报道)“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我还会带孩子参加!”2月2日,乌鲁木齐市水塔山片区花苑小区居民朱红霞带着双胞胎儿女参加了一场新春送祝福活动。

  当天,朱红霞参加的是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主动作为献余热,爱心携手青少年”新春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一些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老同志们与孩子们一起写春联、剪纸。这些满载新春祝福的作品将在春节前赠送给辖区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

2月2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纺退休职工祝仰成正在悬挂孩子们刚剪好的“春”字。记者秦鹏 摄

  “今天的活动是我们针对青少年开展的寒假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利用各社区的‘六点半’课堂等平台,持续开展青少年思想教育及益智活动。同时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给孩子们传授传统文化知识,还能丰富辖区老人们的退休生活。”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老干部局局长黄发军说。

2月2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水塔山片区花苑小区居民朱红霞与双胞胎儿女一起展示春联。记者 秦鹏摄

2月2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水塔山片区花苑小区退伍军人高伟与小朋友一起为社区居民写春联。记者 秦鹏摄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