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优化服务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1年02月05日 12:3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雷蕾报道)“五师双河市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扶持力度很大,加上各家企业氛围很好,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2月2日,已在五师双河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史德高对笔者说。2020年,很多高校毕业生像史德高一样,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在五师双河市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20年以来,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五师双河市精准发力,通过强化服务、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来师市就业。

  为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五师双河市改进优化服务方式,积极搭建多方联动的线上招聘平台,持续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推动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网上签约。2020年,该师市广泛运用微信、抖音等,推送岗位、政策和服务信息1万余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精准、高效、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