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伊犁河谷各地多为晴间多云天气

2021年02月05日 12:35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帕提曼报道)近日,新疆伊犁河谷各地气温回升明显。本周末,伊犁河谷多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迅速上升,风力不大。

  2月5日至8日,伊犁河谷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迅速上升,0℃层高度将上升到2000米左右。伊犁河谷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上升到7℃以上,其中2月7日至8日,伊犁河谷西部、东部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上升到10℃至12℃,海拔1500米高度处的气温将上升到6℃左右。

  具体气温为:2月5日,伊犁河谷西部地区气温为-7℃至6℃,东部地区-10℃至7℃,南部山区-9℃至4℃;2月6日,河谷西部地区气温为-7℃至6℃,东部地区-10℃至7℃,南部山区-9℃至4℃。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伊犁河谷各地多为晴间多云天气,气温回升,适宜在午后进行户外锻炼与活动。但气温迅速回升,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升温引起的融雪性及冰凌性洪水;大众应注意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