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跳得再高,也砸不透铁锅!

2021年02月07日 16:29   来源:天山网

  巴州纪委监委 斯甘代

  我出生在一个维吾尔族家庭,从小父亲就教育我们要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好巴郎。从库尔勒基层乡镇、市机关到现在的岗位,一步一步走来,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让我从一个毛头小伙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实干、有奉献的共产党员,我对党和政府始终充满着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谢之意。

  在我的工作历程中,在基层一线的工作经历较多,我与广大农牧民群众共同亲眼目睹了我的家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下,在河北省的大力援建下,库尔勒市日新月异,从昔日的边疆小城发展成现在的全国百强县,三农补贴、教育改善、技能培训、安居富民、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等各项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美满。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期,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见不得新疆各族人民过上好日子,大肆在国际上捏造事实、混淆视听、左右舆论,否定中国共产党为发展和改善民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这完全违背事实,完全违背国际社会主流民意,只会让包括新疆各族群众在内的中国人民进一步看清其伪善面目和险恶用心。

  维吾尔族有一句俗语:“豌豆跳得再高,也砸不透铁锅”。日益强大的祖国,绝不允许任何人在危害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的问题上做手脚。

  最后,我想说,蓬佩奥,请你闭嘴!我们的未来我们自己做主!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