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谎言终将被历史所唾弃

2021年02月07日 12:59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住建局局长 海依拉提·阿西克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再次大放厥词,发表涉疆言论,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他在离职前的最后时刻依旧扮演着政治小丑,上演“最后的疯狂”,做垂死挣扎式的“末日表演”。

  长期以来,蓬佩奥不顾事实真相,随意捏造谎言,多次借所谓“人权”为借口攻击新疆,企图阻止新疆快速发展。蓬佩奥的丑恶嘴脸早已被全世界看清,特别是被新疆广大人民识破,每一个新疆人都能用事实驳斥蓬佩奥杜撰的谎言,这是蓬佩奥个人的悲哀,他终将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尊重和保障人权是我国宪法确立的一项重要原则。然而一段时间以来,新疆深受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的叠加影响,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危害。如果纵容暴力恐怖主义肆意在新疆蔓延,人民群众连最基本的生命财产安全都无法得到保障,何谈其他权益。经过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目前,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持续向好,宗教极端渗透得到有效遏制,为从根本上解决影响长治久安的深层次问题打下了良好基础,人民安居乐业,已连续4年多无暴恐案件发生。蓬佩奥可以休矣,别再瞎折腾了!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新疆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族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我所在的伊犁州住建行业,也为保障和改善伊犁州各族人民的住房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国家、自治区、援建省市投入大量资金,帮助农村少数民族群众兴建安居房,在城镇实施棚户区改造,解决了群众住房困难,实现了“住有所居”的目标。同时,修建供热设施,实施天然气入户工程,各族人民生活更加便利、条件日益改善。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面对这些事实,蓬佩奥宁愿自行蒙蔽双眼,当一个政治瞎子,看不到也不愿看到。就是这样一个内心充满谎言和欺骗的人,在即将下台之际,还急于“包装谎言”,唯恐天下不乱。

  我出生在新疆,成长在新疆,我爱这片热土!我绝不允许蓬佩奥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稳定,绝不允许蓬佩奥诋毁我国的民族政策,更不允许蓬佩奥对新疆恶意抹黑!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