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谎言欺瞒不了世人

2021年02月07日 15:46   来源:天山网

  广汽乘用车新疆公司职工 买吾拉·阿不都瓦克

  近期,我看到了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的关于中国新疆的不实言论,出于政治私利上演的种种闹剧,编造谎言、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恶意攻击中国治疆政策,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我很愤慨,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1991年出生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的一个小村庄,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并于2009年顺利考入新疆大学。2014年大学毕业,被新疆大学保送到西安交通大学读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我毅然选择回到新疆,成为广汽乘用车新疆公司制造部的一名技术人员。当时,实习车间领导给我安排了师傅。他把我这个徒弟当做亲兄弟一样,手把手地教我。短短几个月,我就掌握了各种机床的操作管理技术,也掌握了很多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工艺。3年来,我从实习岗开始,到如今已成长为公司制造部总装科管理组组长,从学徒变成了师傅,我带了两个徒弟。新疆的各民族融洽相处、相互帮助、并肩奋斗,早已形成了血浓于水的手足亲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今天的新疆,天山南北欣欣向荣,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享受着祖国的发展成果,过着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有句谚语“谎言跑得再快,也追不上真理”,蓬佩奥的谎言欺瞒不了世人。

[责任编辑:张赏华 ]